清河念叁

爱意随风起

祺轩 轩祺《醋意》

本篇又名《醋溜馒头和怨种小马在更 衣室的那些事 》


《偷吻》《难言》《名分》《主动》的后续来咯。


没看过的宝子这边建议先点点合集看前篇。



马哥背上的伤势有所好转,出了院。


人终于齐了,团里表面上看起来一片其乐融融。


但张哥、浩翔还有贺儿总觉得气氛有点不对劲。


三人交换了眼神,神色复杂的看向四位兄弟。


马哥脸色红润,脖子上零零散散分布着“蚊子包”,颜色深浅不一。


再看亚轩,被“叮”的也不轻,平时光滑 粉嘟嘟的小嘴还破了皮儿。


这年头海岛医院的蚊子都这么猖狂吗?


“马哥多吃点儿”


两双筷子同时伸向了马嘉祺的碗,瞅了眼对方,又一起看向马哥,暗中较着劲。


其他几个人脸上表情更精彩了,张哥和贺儿笑而不语,浩翔没忍住露出了有点不合时宜的憨笑。


刘文倒是异常的安静,默默咬紧了后槽牙,脸色不是很好看,机械的扒着饭。


马哥:......? 一个两个的都怎么了?


 一筷子把两人夹的蔬菜通通塞进嘴里,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像只受了气的小仓鼠。


吃完早饭一行人来到拍摄场地。


拍摄先是分组进行的,马哥和丁哥第一批化妆,随后在摄影师和策划的引导下摆着pose。


搭肩,倚靠,对视


两个人都很专业,进度也快,有说有笑,气氛很是融洽。


马嘉祺忽然感受到了一股炙 热视线的追随,不自然的摸摸鼻尖,有点心虚的笑笑,把搭在丁哥肩上的手撤了撤,嗯,绅士手。


“两个人再近一点。”


“表情,表情。”


摄影师一时没拍出想要的氛围感,不是很满意,不停的指挥。


丁程鑫察觉到搭档的不自在和距离感,又扫了一眼坐在场外紧密注视马哥的宋亚轩,心中苦楚,他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在意了吗。


似有不甘,喉结滑动,眸子一深,上前一把 薅 住了马嘉祺的领带。


马嘉祺被惊得瞪大了眼,几个弟弟不对劲也就算了,阿程今天怎么也有点奇怪。


摄影师来了精神,疯狂抓拍,连连叫好。


马嘉祺不自主的想退后拉开距离,丁程鑫又得逞的笑着轻轻凑到他耳边。


“马老师,专业呢?”


温热的气息染红了马嘉祺的耳尖,想躲又碍于镜头。


“咔.....咔嚓”


塑料凳的把手不堪重负发出一声脆响。


马嘉祺来不及注意搭档眼中的深意,一溜烟儿 头也不回的跑到场外。


“怎么搞的,手没事吧。”马嘉祺急切的查看小宋不小心捏碎了凳子把儿的手。

小手青筋微凸,指尖不同于往日的粉红,而是刚刚用力过 猛的发白。


“哎呀,这凳子怎么这么不懂事呢,打扰到专业的马老师工作了。”


小宋皮笑肉不笑的拿开了马哥的手,去找工作人员换凳子。


马嘉祺手还悬在半空,人愣在原地,呆呆的抿着嘴,有点不知所措却又想笑。


他家小馒头怎么连吃醋生气都这么可爱。


贺儿:“完了~”

浩翔:“完了,完了”

张哥🤔:“什么完了?”


贺儿:“马老师坠入爱河了”

浩翔:“马哥怎么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张哥:“真秀。”


三个小脑袋聚在一起叽叽喳喳,谁也没注意到,角落里补完觉刚醒的最困高中生,刘文心情复杂地将他们的对话全听了过去,脸黑的不行。


宋亚轩他……


刘文最近不是没注意到宋亚轩的反常只是一直不敢也不愿相信。

那份从很久之前 宋亚轩深夜落寞的和他倾诉马哥和其他队友太亲密了时就产生了的危机感倾巢而出。


回到场内,马嘉祺调整好状态,顺利结束了双人拍摄。


下一组是浩翔和贺儿,马嘉祺丁程鑫准备各自去换团体的服装。


后背的伤还没好利索,怕撕 扯到伤口,马嘉祺艰难的换着衣服。


更 衣室的帘子被拉开一角,马嘉祺背对着外面,还以为是换好衣服的丁哥来了。


“丁哥?来的正好,帮我换一下衣服呗。”


马嘉祺没有转过去还是是背对着门口,倒退两步凑过去,求帮忙。


然而事与愿违,马嘉祺身上好不容易套上一点的衣服,没有被拉下,反而被推到了上面,白嫩 劲瘦的小蛮腰和结实的腹肌线条 暴 露无 遗。


“咿呀,等一下,是穿不是脱,好冷。”


那人不听,愈发变本加厉,将马嘉祺的上衣整个脱下,懵懵懂懂又 赤 条 条的小马被一把搂住,揉进怀里,动弹不得,那人的倒是手有分寸的避开伤口却不老实的在腰身 后背 游 走。


“哥哥的腰是留给我一个人的,还是其他弟弟都能看?”熟悉的音色,酸溜溜的语气。


“亚亚?” “不生气啦?”


没等来肯定的答复,肩头一痛被咬 了一口。


“做梦,马嘉祺,你还没哄我呢 。”


在一起后亚轩不愿再马哥马哥的叫了,总是喜欢变着调的直呼小男友的大名。


“亚亚……别生气了,好不好嘛。”


温柔又眷恋的语气,娇里娇气的马哥让亚轩怎么也生不起气来,他又何尝不明白一切都是工作需要,难免的事,但占有欲作祟,还是酸溜溜的。


亚轩开始报复性的 啃 咬着马嘉祺的肩头,舍不得了,转为 舔 舐 轻吻。手也不闲着,摸摸 蹭蹭,四处放 火。


“亚亚,别……”

被折腾的浑身燥热、虚 软的马嘉祺拉回了一丝理智。


亚轩砸吧砸吧嘴,意犹未尽,可惜今天还要继续拍摄,收了手上的动作。


欣赏的打量着身上白里透红,连表情都羞得不行的马哥,得意得很,眼底藏不住笑意。


原来平时那么正经像老干部似的马哥,落在小宋老师的手里也有今天。芽芽在心里偷笑。


还是乖乖给上马哥穿衣服,动作轻柔,时不时‘误触’一下腹肌。


马哥内心:这小孩……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喜欢耍 流 氓呢?


穿戴好衣物,马嘉祺检查了一下,准备出去,又被一把拉回。


两人离得很近,交换着呼吸,小宋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马哥,像是在传递着什么期待,一抹坏笑在嘴角呼之欲出。


不知道小孩又想干嘛,但马嘉祺莫名想起来家里那只馋嘴的修狗,每次屁颠屁颠的帮他叼来拖鞋,就赖着不走,小眼睛提溜提溜的看着他,尾巴摇的飞快,想要奖励和表扬,最好是橘子和香肠。

null



果然,如他所料。


“小马以后要怎么感谢宋哥帮你穿衣服啊?最好要有点诚意哟”


马嘉祺笑了,不轻不重的拍拍小孩的屁股。


“那哥哥身体力行怎么样?”



手动分割线


《偷吻》《难言》《名分》《主动》是高考闭关前写的哈,也过去蛮久了,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


这次的《醋意》大部分来自之前存的最后一篇草稿,最近真的是学麻了,抽了点时间想放松一下心情,把它写完了,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高考前最后一次更文啦,希望你们喜欢。


还是老规矩,大家更想看哪个?


①有很多顾虑,马宋决定暂时在队内不公开,小情侣偷偷摸摸搞地下恋,玩刺激的,队友看破不说破。


②开诚布公,在队内公开了,但队内有人会吃醋受打击,有人起哄磕cp打掩护。


有什么想看的剧情可以投稿发我私信,简单说说就行,高考完会认真考虑每个都会看的。


新人小作者创作初期真的很需要你们的鼓励呢,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小关注再走好不好嘛~






评论 ( 41 )
热度 ( 703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河念叁 | Powered by LOFTER